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新開的麵屋武藏光復店

今天終於來拜訪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新開的麵屋武藏光復店,為了避免排隊,我們11:30就從辦公室出發,沒錯,就是那麼近,走過來只要幾分鐘。如果想過來吃的朋友們,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出來就看得到啦!開車過來的朋友們,在排隊等著進僑安停車場的時候,右手邊就是啦!

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新開的麵屋武藏光復店

 

菜單也不複雜,雖然有很多加值套餐,但我們就是簡單來吃個午餐,所以,就只點主餐(其實我還想點飲料,但被爸爸的眼神制止了…)

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新開的麵屋武藏光復店

看門口這張大的看板更清楚…

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新開的麵屋武藏光復店

我點的是味玉叉燒武藏拉麵,味玉應該就是溫泉蛋,叉燒不錯,有二大塊,有一塊跟爸爸換。我的是有加半球的麵(免費),湯頭是豚骨為主,應該還有加醬油,整體來說比較鹹。

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新開的麵屋武藏光復店

爸爸點的是光復店的特色拉麵,味玉叉燒黑角煮拉麵,黑角有點像是台式的焢肉,但煮得更軟爛,也不錯吃,我覺得叉燒比較有口感。爸爸這碗就是沒有加半球麵的。

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新開的麵屋武藏光復店

別問我為什麼要穿這麼正式來吃拉麵,是因為晚上要參加歐教練的婚禮,就把國中畢業晚會買的西裝再穿一次。

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新開的麵屋武藏光復店

我和爸爸點的都是NTD 360,整體來說,拉麵做得算是不錯,但湯頭的味道比較濃重,我吃完之後喝了一大杯冰水。價格方面也比較高一些,應該是光復店這裡房租比較貴,而且聽說最近什麼東西都在上漲,新開的店難免就會直接定價比較高。我覺得好處是雖然現點現做,但上餐的速度很快,大約11、12分鐘,我們整個吃完大概半個小時就搞定午餐。感覺先前介紹延吉街上的麵屋雞金(延吉街新開的《麵屋雞金》雞白湯拉麵店)比較划算,而且味道也比較清淡一些,更值得推薦。

arrow
arrow

    東方不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