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厚牛排台南店

青排前的晚餐,當然是要吃牛肉啊!這次選擇的是離台糖長榮酒店最近的小時厚牛排。

 

為了參加擊劍第二次青排(113年全國第二次青年暨青少年擊劍錦標賽),在模擬考一考完,我就和爸爸一起趕4:01的高鐵到台南。這次青排的地點是在中華醫事科技大學,所以,爸爸選擇了台糖長榮酒店作為住宿的地點。我們到高鐵台南站的時候已經快6點,在等高鐵快捷公車的時候,還剛好遇上俱樂部的學長隆翔及隆翔媽媽,他們也坐同一線的快捷公車,真是太巧了。快到我們下車的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時,我們就在觀察晚餐要吃什麼,當時就看到這家小時厚牛排。

小時厚牛排台南店

小時厚牛排是直接桌上掃碼點餐,點完餐之後到店門口的機器付款,有支援Line Pay喔!這是我點的厚切沙朗牛。

小時厚牛排台南店

台式牛排正宗就是超熱的鐵板、捲捲的麵和雞蛋、蘑菇醬。小時厚牛排的厚切沙朗是9盎司,視覺看起來很大一塊。不過,實際吃起來筋比較多,但反正我是要補充蛋白質的,NTD 310我們也不用期待太多。有免費的玉米濃湯、奶茶等,非常棒。

小時厚牛排台南店

爸爸點的牛小排,NTD 330比我的貴,但肉質也只有正常,總是平價牛排就是吃粗飽的。

小時厚牛排台南店

有紅茶、奶茶、爆米花,寫食記的時候,才想到我忘了吃爆米花。

小時厚牛排台南店

也有咖啡,不過,我沒喝,爸爸不推。

小時厚牛排台南店

正常的碳酸飲料,我沒喝。

小時厚牛排台南店

最後的Ending很完美,其實我吃了二支霜淇淋,果然,結束是美好的,就會覺得用餐的感受是美好。

今天的晚餐總共花了NTD 640,爸爸應該會覺得我今天很客氣,出門在外居然沒有讓他花太多錢。嘿嘿嘿!我當然是有想法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東方不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