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哆啦A夢經典陶瓷碗盤組-我的泡麵碗來了…

1月初台北市教育盃中學學擊劍錦標賽結束之後,就全力投入期末考的準備,所以,也沒有時間發表部落格文章,考完期末考結業式的中午,就直接搭著爸爸員工旅行的便車到武陵農場三天兩夜的小旅行,很幸運地還恰巧遇上一年一度張正傑老師規畫的《梅好時光》音樂節(話說前年底爸爸的員工旅行到金門參加坑道音樂節,真是非常巧合)。由於武陵農場比較多需要介紹,就先來介紹上武陵農場的午餐-麥當勞的加購商品《哆啦A夢經典陶瓷碗盤組》。

麥當勞哆啦A夢經典陶瓷碗盤組-我的泡麵碗來了…

1月20日11點發售當天,國父紀念館的麥當勞就有這麼多人排隊啦!(當然,不是我去排…)剛好要準備上武陵農場的午餐,媽媽就提議不如吃麥當勞(真難得),順便買《哆啦A夢經典陶瓷碗盤組》(我想,我們都知道重點是什麼)。

麥當勞哆啦A夢經典陶瓷碗盤組-我的泡麵碗來了…

我唯一的一本漫畫,就是在Costco買的哆啦A夢合集,當時很著迷,當然,因為太著迷一直看,漫畫也就被收起來不知道藏到哪了。哆啦A夢應該是經典中的經典,滿足了小朋友很多奇奇怪怪的點子,橫跨數個世代仍然吸引非常多的粉絲…

麥當勞哆啦A夢經典陶瓷碗盤組-我的泡麵碗來了…

在我的印象中,主角大雄每天都被胖虎欺負,哭哭啼啼地向哆拉A夢求救,神奇的百寶袋中,裝著許多神奇的道具,替大雄排憂解難。其中,最令我印象深刻的,非任意門和時光機莫屬,前者屬於空間穿越,後者屬於時間穿越,集兩個神器於一身,哆拉A夢真的可以稱上「萬能」。

包裝和內容物都跟廣告上的完全一樣,碗盤摸起來也還算溫潤,不會顯得粗糙,當然,也不能說精緻,反而覺得有點粗勇,安全感很夠。如果剛好想吃麥當勞,加價399算是非常划算,我們看到實物之後,覺得好像可以再買二組,這樣我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泡麵碗啦!(後記:時隔一個多星期,媽媽買到了國父紀念館分店的最後二組,對,最後,就是把展示的那一組也順便帶回家了…)

麥當勞哆啦A夢經典陶瓷碗盤組-我的泡麵碗來了…

 

看了一下外包裝的說明,原來還可以用來微波啊!那這個碗的用處就更大了。我嘗試微波「鱈魚香絲」,雖然外觀沒變,但口感完全變了,有點酥脆。

 

麥當勞哆啦A夢經典陶瓷碗盤組-我的泡麵碗來了…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東方不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