崩壞:星穹鐵道 X COMEBUY聯名活動

戰利品:由左至右依序是宇宙駭客銀狼的杯墊、冷面小青龍貼紙和阿刃的連動卡面(背面是兌換碼,喜提15星瓊)

貼紙可以貼在筆電或手機上喔!

另一個COMEBY跟原神聯名的活動:原神 X COMEBUY聯名活動:茶香邂逅之旅(到2024/4/14)

崩壞:星穹鐵道 X COMEBUY聯名活動

本次聯名活動網站:https://www.comebuy2002.com.tw/news-detail/98/

➤活動於 8/1-8/31 正式展開 🔥
➤指定喝三款聯名飲品【玩火、鳳椰玩火、玩火搖果樂】
➤就能帶回獨家限量虛寶卡、造型角色貼紙及杯墊 ✨
➤現場出示〈崩壞:星穹鐵道〉遊戲 UID 介面,即可享
「 玩火系列 飲品」 乙杯折 10 元優惠 🚀
➤「2023 漫畫博覽會」搶先送你喝新品: 刃 ˙ 鳳椰玩火

崩壞:星穹鐵道 X COMEBUY聯名活動

鳳椰玩火:帥,可惜抽角色的時候,小保底歪了彥卿,這杯子可得好好收藏到刃下一次復刻才行。

崩壞:星穹鐵道 X COMEBUY聯名活動

玩火搖果樂:卡媽!1.2版本的下半卡池就能抽了,可惜的是我沒練DOT體系,那就有緣再說啦!

崩壞:星穹鐵道 X COMEBUY聯名活動

買二杯飲料花了105,遊戲裡仙人快樂茶一杯3600信用點,每天還限購一杯,這波啊,是我賺了。

買一杯的話,除了沒有送杯墊之外,一次買二杯雖然出示遊戲畫面還是只能折10元,但虛寶會少一點(我忘了,但星瓊會少一點),開二個帳號給店員看,也不會折2次的,我問過了。原則上,就是每一次購買,只能折10元,一次買10杯,也是給買二杯的虛寶和杯墊,不會給5份的。更新:無論買一杯或二杯,虛寶都是一樣的(買二杯的話,有差的只有杯墊)。

崩壞:星穹鐵道 X COMEBUY聯名活動

此番美景,我雖求而不得,卻可邀諸位共賞!

崩壞:星穹鐵道 X COMEBUY聯名活動

什麼叫百分百弱點擊破的含金量啊(戰術後仰)

2023/8/12 更新(這次只買一杯試試看)

崩壞:星穹鐵道 X COMEBUY聯名活動

今天剛好是銀狼的杯子(我沒有問,不知道能不能指定)

崩壞:星穹鐵道 X COMEBUY聯名活動

當然,剛好也是銀狼的虛擬禮物卡

崩壞:星穹鐵道 X COMEBUY聯名活動

上次誤以為買一杯跟買二杯,雖然都是一張卡,但送的東西不一樣,沒想到,居然是一樣的,那為什麼要買二杯,都是為了愛吧!

崩壞:星穹鐵道 X COMEBUY聯名活動

本次獲得的三件組

崩壞:星穹鐵道 X COMEBUY聯名活動

卡媽貼紙(我沒抽,等1.3),難道我的手機要貼滿貼紙了…

 

同場加映:新記南京板鴨(大直北安路)

在大直的俱樂部練完劍之後,為了說服爸爸讓我參加這次聯名活動,取得崩鐵的虛寶,在午餐預算的範圍內,又要買聯名飲料的話,只能選擇我最不喜歡的便當。不曉得為什麼,只要東西裝在便當盒裡,我就不喜歡。說實話,大直橋一下來右轉的這家新記南京板鴨,其實很好吃,只是因為是便當的形態,每次我都會抗拒,這次為了買崩壞:星穹鐵道XCOMEBUY聯名飲料,我就很弱的屈服了,因為再往前走幾步就到COMEBUY大直店啦!

崩壞:星穹鐵道 X COMEBUY聯名活動

崩壞:星穹鐵道 X COMEBUY聯名活動

我的黑胡椒排骨便當

崩壞:星穹鐵道 X COMEBUY聯名活動

爸爸的雞腿便當,我們真是萬年不變的組合啊!

 

來說說聯名飲料吧!雖然大家都應該是為愛購買,我也是第一次買COMEBUY的飲料,算是成功的行銷活動。鳳椰玩火其實就是加了椰果的水果茶,整體喝起來甜度偏低,十分清爽(半糖去冰),玩火搖果樂則是再加上像珍珠的料,整體來說還可以,活動期間若是還有機會的話,會再回購。

話說回來,自從出了崩鐵之後,米哈游在二遊界(二次元手遊界)一手遮天的時代結束啦!現在變成兩手了23333。

會跳槽到崩鐵,主要是因為之前在原神吃了晚入坑的虧,這一次,我終於當上了開服玩家(UID800480301,已經非常前面啦!),歡迎加我好友!但記得要趁暑假喔!我估計暑假結束之後,我的時間就會被嚴格的控管啦!

 

崩壞:星穹鐵道 X COMEBUY聯名活動

順便附上一張混沌回憶滿星的圖,開服這麼久了才第一次滿星,真是慚愧。

arrow
arrow

    東方不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