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神 X COMEBUY聯名活動:茶香邂逅之旅

雖然今天青排因為跟自己實力差很多的選手一陣亂打,卻一直被幸運得分,加上覺得裁判一直針對我而意外輸了。但人生就是這樣,反正已經決定回來讀書,氣過就算了,自己脾氣沒有控制好,就是實力不足的一種。但今天不幸運的不只比賽,在決定立刻驅車趕回台北準備星期一、二的段考後,本來爸爸講完人生的大道理之後,打算給顆糖,讓我看到路邊有飲料店可以買飲料安慰一下,沒想到,從台體大到上交流道的路上,Google導航的路徑,居然一家賣奶茶的都沒有,我真的是…

人總是要往前看,快到台北時,本來在思考隨便買點東西當晚餐,爸爸突然想起昨天我跟他說原神和COMEBY有聯名活動,決定換個走法帶我到COMEBY延吉店,頓時心情都回復過來了,這就是信仰的力量啊!(雖然現在主要在玩崩鐵,但原神的活動還是要支持的。)

活動頁面:https://www.comebuy2002.com.tw/news-detail/113/

有興趣可以順便看一下之前的二篇文章分享:

《原神》藝術展「提瓦特無盡冒險之旅·楓丹篇」-松山文創園區

崩壞:星穹鐵道 X COMEBUY聯名活動

原神 X COMEBUY聯名活動:茶香邂逅之旅

到了COMEBY延吉店,才發現要一次買二杯才有贈品,於是,我就幫爸爸也買了一杯,畢竟,參與兒子的生活,是爸爸的責任不是嗎?

原神 X COMEBUY聯名活動:茶香邂逅之旅

神奇的是,我花了160元,獲得這些(二杯飲料、一個杯墊、1張道具虛寶卡,還有3個角色透扇,雖然都是一樣的,但本來只會有1個)。爸爸知道後立刻問我說,請問是小姐姐幫你做的飲料嗎?沒錯。爸爸立刻接,「果然人帥就是有好處。」我們立刻愉快的達成共識,今天突然變成美好的一天(晚上)。

原神 X COMEBUY聯名活動:茶香邂逅之旅

從上方的角度給大家看一下。

原神 X COMEBUY聯名活動:茶香邂逅之旅

可莉(Klee)還是很可愛的。

原神 X COMEBUY聯名活動:茶香邂逅之旅

信仰的價值:原神.大麥紅三料 NTD 75

原神 X COMEBUY聯名活動:茶香邂逅之旅

信仰的價值:原神.大麥奶雙料 NTD 85

COMEBY的飲料規規矩矩的,大麥紅三料就像是麥香紅茶裡再加上粉條、寒天晶球、布丁;大麥奶雙料則像是麥香奶茶加上粉條、布丁。我作為奶茶的支持者,先喝了一口大麥紅三料,覺得味道調得還可以(半糖少冰),再試一口大麥奶雙料,當然是選擇喝奶茶啦!但爸爸覺得太貴了,真是吃米不知道米價,這就是為愛購買啊!

原神 X COMEBUY聯名活動:茶香邂逅之旅

道具虛寶卡設計得很美,這是正面。

原神 X COMEBUY聯名活動:茶香邂逅之旅

這是背面,希望可以獲得好的道具,雖然不太玩了,但還是要支持一下。

因為要考試了,所以,只能趕快來複習啦!考完再來看看是送什麼道具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東方不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