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其實和上一篇「2022《第五人格》監管者天賦介紹(2)——禁閉空間系」是同一天趕出來的(心疼我的肝一秒),只是希望可以達成部落格定期更新的緣故,今天才發出來。話不多說,直接進入我們這次的主題——「底牌系天賦」。

 

IMG_8593.jpg

底牌附贈天賦,開局可以封住一台密碼機,有效讓至少一個求生者逛街。

 

IMG_8594.jpg

這項天賦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—「廢」,才1.5%根本沒差,而且一階技能解鎖之後就形同虛設(其實打了一刀就廢了),難道你跟我說你帶的是張狂+底牌?一樣,如果不是為了底牌,沒人要點。

 

IMG_8595.jpg

嗯⋯⋯這個天賦有點尷尬,畢竟前鋒預判球除了閃現掛人之外基本上躲不掉,遇到牛仔默數三秒就能放下,根本不差那不到10%的加速。還是一句話:「若不是為了底牌,誰要點你?」

 

IMG_8596.jpg

神技,出場率能匹敵挽留,主流打法是前期閃現抓人,後期傳送守電機、打開門戰,也有前期插眼、後期失常的終極控電機流。除了有些宿傘、噩夢或前期不需要閃現就能有效追擊的監管,其他角色必點。

 

IMG_8597.jpg

只有在面對前鋒撞、擊球手爆發、咒術師猴頭、勘探員磁鐵三連擊時非常有效,畢竟會被連砸板子的並不多。

 

IMG_8598.jpg

能在最後一台電機解完時判斷所有求生者的位置,搭配「傳送」和「挽留」可以將要輸得局瞬間翻盤,甚至能多抓ㄧ~二個人。

 

IMG_8599.jpg

「前」大天賦,再一次改版中被「底牌」給取代了,但變成分支天賦後反而實用性和出場率都增加了(畢竟不用佔一個大天賦的位置),守屍時能判斷救人位的動線並做出守原地或主動出擊的決策。

 

IMG_8600.jpg

搭配小丑的鑽頭、小提琴家的音符和插眼會有奇效,對付傭兵尤其有效,讓求生者感受摸血=修半台機的絕望。

 

這次的「底牌系」天賦介紹就到這邊結束啦!如果覺得這篇非常有用(或者你心疼我的肝的),請幫我點個讚,如果想看更多,也可以關注我,並且幫我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。

我是東方不亮,下期見,掰掰!

2022《第五人格》監管者天賦介紹(1)-挽留系

2022《第五人格》監管者天賦介紹(2)——禁閉空間系

2022《第五人格》監管者天賦介紹(4)——張狂系

arrow
arrow

    東方不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