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

好市多的好物分享又來啦!這次介紹的好物是爸爸無法抗拒的法國餅乾。好市多只要是法國進口的餅乾,爸爸幾乎都會買來試試看,顯然是有法國進口的東西比較好的迷思(下次我應該要來介紹台灣好吃的餅乾)。

這款Pierre 檸檬杏仁奶油餅乾,和先前介紹的《好市多好物分享:LOTTE 樂天巧克力派濃厚風味(冬季限定)》一樣,也是好市多線上購物可以直接買到的商品,請直接點選連結「Pierre 檸檬杏仁奶油餅乾」。

好市多好物分享:Pierre 檸檬杏仁奶油餅乾

 

這次拍照搭配的小物是什麼呢?沒錯,同樣也是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》的小物。不過,這次是限量特製的電影聯名口罩,總共有「飛天版」和「山坡版」,插畫家畫得非常精緻、溫馨,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點選《電影《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》聯名限量口罩 》購買。當然,我是不會得到任何回饋的!小滿伯伯說,這就是「IP經濟」,請大家多多支持!

好市多好物分享:Pierre 檸檬杏仁奶油餅乾

我個人覺得畫風很漫暖,但好像跟《一杯熱奶茶的等待》沒有直接的關聯性啊!我下次再來詢問關鍵在哪裡…

還是回來看這次介紹的商品吧!外盒很正常,查詢「Pierre」,是法國男性的名字,相當於英語的Peter,也蠻有趣的,外盒一看就知道是法國來的,有檸檬、餅乾,設計得還真直白啊!我有注意到包裝盒上還有「PRODUCT OF FRANCE」,不曉得只是設計,還是真的有這個標誌?

好市多好物分享:Pierre 檸檬杏仁奶油餅乾

我覺得Costco的法國進口餅乾有個特色,通常添加的東西都不會太複雜,應該是媽媽可以接受的食物…

好市多好物分享:Pierre 檸檬杏仁奶油餅乾

開箱之後是4X4X4的餅乾組合,算是沒有過度包裝,每一小袋是4塊餅乾。

好市多好物分享:Pierre 檸檬杏仁奶油餅乾

把實物拿來和包裝盒上的餅乾比比看吧!長得差不多…

好市多好物分享:Pierre 檸檬杏仁奶油餅乾

拆看來看更準,一拆開來就充滿著檸檬的香味…

好市多好物分享:Pierre 檸檬杏仁奶油餅乾

接下來就是試吃了,一口咬下,十分酥脆。入口就是微微的檸檬酸味,濃而不烈,甚至還有柑橘皮微微的苦澀,接著一股法國餅乾特有的香氣在嘴中擴散開來,伴隨著淡淡的清甜。這種餅乾雖然含糖量頗高,但在檸檬的襯托之下,並不死甜,反而給人一種舒適的滋味,還有一種法國餅乾的紮實口感。

總的來說,這款餅乾是有水準的餅乾,也很適合搭配一杯熱奶茶,不用等待…

開玩笑的,元旦假期有空的話,可以把握與《一杯熱奶茶的等待》電影男、女主角連晨翔、吳子霏,以及導演兼小說作者詹馥華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喔!但小滿伯伯的粉絲恐怕要失望了,他假期應該要顧小孩…

好市多好物分享:Pierre 檸檬杏仁奶油餅乾

雖然小滿伯伯沒有贊助我「罐裝奶茶」,但我還是可以自助的,同樣是Costco採購的TWININGS皇家伯爵茶是我認為最適合做「熱奶茶」的茶包,Costco折價的時候,應該要多買幾盒,超級划算…

好市多好物分享:Pierre 檸檬杏仁奶油餅乾

先前沒注意到修改時選了草稿,居然整個內容被覆蓋掉了,已發表的內容也連不上,現在才趕快更正…

好市多好物分享:Pocky百吉巧克力棒-原味&夏季限定(岩鹽香草+椰子可可)

好市多好物分享:義美厚豆花(不是傳統豆花)

好市多好物分享:星巴克咖啡馬克杯禮盒(交換禮物OK,送禮不宜)

好市多好物分享:St.Michel 法國奶油巧克力餅乾

好市多好物分享:Pierre 檸檬杏仁奶油餅乾

好市多好物分享:LOTTE 樂天巧克力派濃厚風味(冬季限定)

好市多好物分享:Gavottes原味法式捲餅音樂盒版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東方不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