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

好市多好物分享的時間又來了,繼上次分享《好市多好物分享:Gavottes原味法式捲餅音樂盒版》之後,這次要分享的是爸爸前幾天採購,深得我心的LOTTE 樂天巧克力派濃厚風味(冬季限定)。剛好這一款好市多線上購物也有賣,就省去我寫基本資訊的介紹啦!請直接點選連結LOTTE 樂天巧克力派濃厚風味,就可以看到基本資訊啦!

話不多說,接下來就來看我的簡單開箱吧!

好市多好物分享:LOTTE 樂天巧克力派濃厚風味(冬季限定)

啊!照片裡可愛的小車車圖卡是什麼?

這是2021年12月24日剛上映的《一杯熱奶茶的等待》的可愛小卡,是小滿伯伯擔任行政監制的電影,被我借來當裝飾。可惜電影首映時剛好有事,我還沒有去看。

先前去看《刀劍神域-無星夜的詠嘆調觀後感》就有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片,後來在爸爸辦公室發現貼了好幾張的電影海報,還能在海報的小小角落找到事務所的名字,是很有趣的經驗。

電影主題曲《JiaJia家家 [ 閉上眼睛會想起的人 The One I Miss ] 電影版MV》,非常值得一聽。就當作是業配文吧!雖然我沒有收到「熱奶茶」的賄賂。

回歸正題…

好市多好物分享:LOTTE 樂天巧克力派濃厚風味(冬季限定)

登登,開箱了,包裝盒內部設計真是太可愛了,這個雪人不知道是不是冬季限定版才有的…讓人不禁對內容物又多了一些期待…

好市多好物分享:LOTTE 樂天巧克力派濃厚風味(冬季限定)

看起來比印象中其他的巧克力派厚一些,壓起來鬆鬆軟軟的…

好市多好物分享:LOTTE 樂天巧克力派濃厚風味(冬季限定)

雪人也想吃巧克力派,感覺心滿意足的樣子…

拿起來咬了一口,一點點苦加上很多甜的巧克力味(我覺得很棒,但恐怕大人會覺得太甜),伴隨著綿密的海綿蛋糕和香甜的奶油,真的只能用「入口即化」來形容。吞下最後一口後,那股香氣依然存留在嘴中,久久不消去。對於我這種喜好甜食的人來說,真是莫大的享受啊!我一次吃了三個,才想起來我的額度超過啦!

很適合冬天,配著不甜的熱奶茶…

 

好市多好物分享:Pocky百吉巧克力棒-原味&夏季限定(岩鹽香草+椰子可可)

好市多好物分享:義美厚豆花(不是傳統豆花)

好市多好物分享:星巴克咖啡馬克杯禮盒(交換禮物OK,送禮不宜)

好市多好物分享:St.Michel 法國奶油巧克力餅乾

好市多好物分享:Pierre 檸檬杏仁奶油餅乾

好市多好物分享:LOTTE 樂天巧克力派濃厚風味(冬季限定)

好市多好物分享:Gavottes原味法式捲餅音樂盒版

arrow
arrow

    東方不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