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1+1鍋物」

這家1+1 Hot Pot(我和弟弟都直接說1加1),從在216巷這邊開幕以來(🏠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號1樓 ☎️電話:(02)2711-2179),我們就還蠻常來的。主要訴求的重點就是店名,即肉類可以點1+1種,價格實惠。本來辦公室附近還有這一小鍋,同時分擔我們吃鍋的需求,但疫情期間這一小鍋關店了,我們就更常來1+1。這次是從歐洲騎行回來之後,太想念吃火鍋了,所以,在亮勛比賽的中午,我和爸爸又來報到了。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1+1鍋物」

其實有稍微漲價了,但還是覺得划算,通常我都是點經典1+1,超餓的時候,會再加價增肉…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1+1鍋物」

當天中午我們是第一組客人,服務人員都還在進行準備。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1+1鍋物」

點完餐之後,很快就會端上菜盤和鍋,菜盤整理得很乾淨。牛奶鍋是我選擇火鍋店的重要考量,有牛奶鍋基本上我就有高度的意願走進去試試看,店家還會問你要不要加起司(當然要,這又沒有加價)。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1+1鍋物」

印象中這是爸爸第一次點麻辣的湯頭(可以選小辣),可能是因為中午實在是太熱了,想要以毒攻毒吧!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1+1鍋物」

這就是經典的1+1的肉量…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1+1鍋物」

這是超值1+1的肉量,基本上,如果不是很餓的話,超值1+1的肉也足夠吃蠻飽的,因為還有菜盤,但我總是很餓。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1+1鍋物」

把豬肉燙完,再一次吃光,這就是我吃火鍋的習慣,邊吃邊涮太悠閒,不符合我的步調(但還是吃得沒有爸爸快,我想我的進步空間還很大)。有注意到旁邊還有電源和USB插座嗎?雖然我是沒有用過,但覺得店家很貼心,有需要的人可以趁著吃飯時為手機充電,準備之後再戰幾小時。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1+1鍋物」

畢竟火鍋還是比一般用餐來得貴,就算是再超值、平價,也不可能一直吃,不然爸爸會抗議的。但1+1鍋物算是我跟弟弟在想要滿足一下口腹之慾時,最喜歡來的店之一,非常推薦給大家,但用餐的時間人蠻多的。我們一般都是會儘可能早一點到,不然,不喜歡排隊的爸爸,當然就是另覓其他餐廳吃飯啦!除了人太多之外,另一個問題則是這裡只收現金,如果要來用餐,記得要帶現金。

 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問鼎.皇上吉祥」

arrow
arrow

    東方不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