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問鼎.皇上吉祥」

因為生日是在週間,而當天晚上還有擊劍的訓練,所以,爸媽依據我的意願,讓我選了這家肉肉可以吃到讓我滿意的「問鼎.皇上吉祥」,就在辦公室附近,但價格比較高,當然只有慶祝的時候才能來啦!名字雖然很俗氣,但肉的品質蠻好的。

問鼎台北忠孝店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0號2樓,就在快到216巷,UNIQLO附近。捷運出口的話,應該是忠孝敦化站近一點,但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也不遠。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問鼎.皇上吉祥」

轉上二樓時,有個巨大的佛頭裝飾。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問鼎.皇上吉祥」

入口處有可以換衣拍照的地方,應該就是「皇上吉祥」的特色吧!不過,我們是奔著肉肉去的,就不在這裡停留。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問鼎.皇上吉祥」

點了鴛鴦鍋,因為是我點的,當然會有牛奶鍋…還有附上起司片和牛奶糖,煮滾後可以加入牛奶鍋裡。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問鼎.皇上吉祥」

超大盤的豬肉拼盤,看起來就很棒吧!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問鼎.皇上吉祥」

超大盤的牛肉拼盤是我的最愛,每次來都有點。

 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問鼎.皇上吉祥」

同樣是超大盤的無骨牛小排…這是我生日特別點的…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問鼎.皇上吉祥」

生日送的牛豬肉肉蛋糕。因為機器人送餐來的時候會唱生日快樂歌,用餐時生日快樂歌不斷響起。弟弟說,感覺好多人生日喔!(是大家生日都想來這裡被招待肉肉蛋糕啊!)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問鼎.皇上吉祥」

另外一個重點是餐後的哈根達斯冰淇淋,口味真的很多…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問鼎.皇上吉祥」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問鼎.皇上吉祥」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問鼎.皇上吉祥」

為什麼特別放這張,是因為提醒大家下次如果看到滿滿的,沒有人挖的冰淇淋,必然是有原因的。為了吃到這個香草冰淇淋,我可說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,下次應該要準備一個有自動加熱功能的挖冰淇淋工具…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問鼎.皇上吉祥」

這間店還有小孩的遊戲區,還有集點換玩具的活動…我因為不是小孩了,所以,就跳過吧!

這間店我跟弟弟都很喜歡,當然,我更喜歡,因為充滿著肉肉的感覺真好,超大盤的肉一上來就非常有氣勢,肉的品質也很好。如果有要生日慶祝的話,是非常適合的選擇。

我和弟弟愛店系列之「1+1鍋物」

arrow
arrow

    東方不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