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ONE 鹽之花黃金菠蘿蛋黃酥

登登登登…又到了中秋佳節,今年最有故事的蛋黃酥來啦!是高雄由簡天才師傅領軍的LA ONE推出的鹽之花黃金菠蘿蛋黃酥。

LA ONE 鹽之花黃金菠蘿蛋黃酥

這是媽媽在8月最後一個週末帶亮勛去高雄參加高雄市長盃全國圍棋錦標賽,因為機會難得,而亮勛又很喜歡合唱,所以,在高雄多住一天,隔天晚上聽完知名的拉縴人合唱團在衛武營的演出再回台北。

LA ONE 鹽之花黃金菠蘿蛋黃酥

先前因為兆徽阿姨一直熱情邀約媽媽參與臺灣食育協會的活動,所以,知道知名的簡天才師傅也非常熱心參與相關公益活動(重點是聽說簡天才師傅餐廳非常棒,覺得值得專門到高雄去一趟),先前有試著訂訂看,但都沒有位置。

LA ONE 鹽之花黃金菠蘿蛋黃酥

沒想到住在高雄的時候,媽媽不放棄,想說會不會有人臨時取消,居然真的就空出了位置,讓媽媽和亮勛趕在晚上拉縴人表演之前,能夠在5:30先享用一頓精緻的晚餐。網站看起來很棒,但我沒有去,我在台北和爸爸討論我要參加中學生網站的小論文。所以,我們就不會有餐廳的介紹啦!就等著大家親自到訪。

LA ONE 鹽之花黃金菠蘿蛋黃酥

故事就說完啦!當然因為到了LA ONE,媽媽看到買10送1,不是,是看到介紹及樣品真的非常有質感,就決定下單啦!

LA ONE 鹽之花黃金菠蘿蛋黃酥

特別拍這一張是跟大家介紹,這是簡天才師傅的簽名--Thomas Chien。

LA ONE 鹽之花黃金菠蘿蛋黃酥

我們就不要說價錢了,因為媽媽不想講,我也不敢問,我猜送禮應該是絕對會讓對方感到誠意滿滿。

更新:在LINE 禮物有發現現場的兌換券,是LA ONE的賣場,每盒到現場去兌換是NTD 720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點選照片有LINE 禮物的連結。

LA ONE 鹽之花黃金菠蘿蛋黃酥

LA ONE 鹽之花黃金菠蘿蛋黃酥

接下來就是見真章的時刻了。吃起來如何呢?之前幾年我們也買過陳耀訓蛋黃酥,二種口感是完全不同的,陳耀訓蛋黃酥的蛋黃比較細緻、油潤(但自從改由購票系統銷售後,我們就沒有買過了,所以,我不知道這幾年的狀況如何),而LA ONE的蛋黃酥從照片看起來就知道,是比較乾的那一種,但意外的鹹香好吃。因為並不是一般的蛋黃酥皮,而是菠蘿酥皮,非常的脆,從照片也看得出來,切開來的時候要小心。最後一個重點在於,《鹽之花黃金菠蘿蛋黃酥》的「鹽之花」呢?沒錯,你一口咬下去就感覺得到酥皮上有灑上鹽粒,搭配紅豆餡,非常的提味。

至於其他人的評價如何?我用事實跟大家說明,媽媽分享一盒給事務所同事,成為近年來事務所零食區最快消失的產品。如果你有機會吃到《鹽之花黃金菠蘿蛋黃酥》,可以一起來分享你的感受喔!

arrow
arrow

    東方不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