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好吃又便宜老店-阿進牛肉爐

彰化阿進牛肉爐的大餐,猜猜看這樣多少錢?

 

彰化好吃又便宜老店-阿進牛肉爐

2023/10/26 更新阿進牛肉爐的最新菜單(FB上最新公告)

 

雖然週六是補班日,但週日我們全家依然出動到彰化,陪亮勛參加「彰化縣112學年度縣長盃圍棋錦標賽」,繼續他圍棋的歷練,這次的比賽場地是在彰化的南興國小,他們才剛慶祝完建校70週年。彰化縣長盃蠻有趣的,居然是安排中午才開始報到,因此,就不用一大早出發啦!

原先爸爸已經向同事請教附近的美食,除了肉圓之外,正餐推薦再跑遠一點去溪湖吃羊肉爐,或是就近吃在同一條中山路上的阿進牛肉爐。因為我是牛肉控,所以,就以阿進牛肉爐優先啦!本來是想說阿進牛肉爐11點就開始營業,不如就早點到,吃完再過去比賽。但一方面到南興國小的時候稍晚一點,而已經有很多人都進到賽場中,所以,媽媽就和亮勛留在賽場準備比賽,我和爸爸沿著中山路走,發現很多小吃店星期天都是不營業的,因此,我們的午餐就在麥當勞解決啦!順便在麥當勞用功。

彰化好吃又便宜老店-阿進牛肉爐

終於等到亮勛比完賽,頒獎完成,立刻驅車前往阿進牛肉爐。因為還不到5:30,所以,門口的停車位還有空,直接就在門口停車,非常方便。

彰化好吃又便宜老店-阿進牛肉爐

很快的點完餐,牛肉鍋就上了(牛腩是另外點的,不是原先的鍋底喔!)在等待湯頭滾的時候,亮勛繼續努力把今天比賽的棋譜用手機記下來(我覺得太神奇,應該是我一輩子都做不到的。)

 

彰化好吃又便宜老店-阿進牛肉爐

我們點了燕餃、手工蛋餃、牛肉丸、芋頭丸、青花椰菜,品質都不錯。對了,梅花豬肉是9月生日的壽星特別活動送的(我還是有一些小小貢獻啦!)

彰化好吃又便宜老店-阿進牛肉爐

特級牛肉(肩小排)、牛舌還有毛肚。點菜的阿姨說牛肉一盤都是二人份。牛舌很推,口感跟牛肉完全不同,只要燙4秒鐘,就是Q彈的感覺,大家一定要點來試試看。

彰化好吃又便宜老店-阿進牛肉爐

這是熟的滷味,算是好吃的,等鍋滾的時間,可以立刻吃。牛筋非常的有嚼勁(但有點想丟到鍋裡煮)。

彰化好吃又便宜老店-阿進牛肉爐

梅花豬很OK,牛肉湯頭也很清爽。

彰化好吃又便宜老店-阿進牛肉爐

把一堆配料丟進去煮,看起來就非常澎湃了…

彰化好吃又便宜老店-阿進牛肉爐

號稱燙8秒的毛肚,我只知道很脆,但這個不是我的菜,我還是吃肉肉比較實在。

彰化好吃又便宜老店-阿進牛肉爐

牛肉也很OK,爸爸應該慶幸我今天比較晚吃麥當勞,不然,一盤牛肉怎麼會夠呢?

彰化好吃又便宜老店-阿進牛肉爐

我沒有拍完整的價目表,但從冷氣上貼的肉盤的價格,真的是物有所值。

各位猜猜看,我們一家四口今天的晚餐是多少錢?(第一張照片應該是全部的料,要扣掉生日送的梅花豬肉)

 

 

各位,2200元,我太喜歡彰化了,希望下次亮勛再繼續來這邊比賽,我還要再來吃阿進牛肉爐。

arrow
arrow

    東方不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