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ROUND AERO PRO 低延遲降噪耳機+THUNDE

遲來的生日禮物--XROUND AERO PRO 低延遲降噪耳機

 

很羨慕擁有降噪耳機的人,可以在嘈雜的環境裡,享受音樂、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(就是請勿打擾的意思啦!)原先買Macbook Air送的AirPod雖然也不錯,但就是少了降噪的功能。在我多次暗示之後,爸爸選擇了支持國產品牌音霸聲學--XROUND新推出的XROUND AERO PRO 低延遲降噪耳機,還很貼心地想說我打電動可能會需要低遲延,順便加購了電競級發射器(難道我要開始聽聲辨位的特殊技能了嗎?)

XROUND AERO PRO 低延遲降噪耳機+THUNDE

外盒很有趣,標示著:只想和你相遇。我的腦海裡已經響起,「想見你只想見你,未來過去,我只想見你…」

XROUND AERO PRO 低延遲降噪耳機+THUNDE

真多盒啊!有這麼多好東西嗎?

XROUND AERO PRO 低延遲降噪耳機+THUNDE

XROUND AERO PRO 低延遲降噪耳機外盒設計得中規中矩,該有的資訊都有啦!

XROUND AERO PRO 低延遲降噪耳機+THUNDE

黑色的我覺得也蠻酷的。

XROUND AERO PRO 低延遲降噪耳機+THUNDE

這些就是XROUND AERO PRO 低延遲降噪耳機盒子裡完整的配備啦!有充電盒、充電線、耳機本體、替換的耳塞,還有產品保證卡。

XROUND AERO PRO 低延遲降噪耳機+THUNDE

這個酷東西,我沒有用過,聽說是可以減少因為藍芽連線所產生的遲延,也就是說,會即時的聽到聲音,不會聽到敵人的槍聲,自己就已經中彈了(我是沒有玩這麼即時的遊戲,但下次可以來試試第5人格)。

XROUND AERO PRO 低延遲降噪耳機+THUNDE

嗯!說實在打開來看到本體還是覺得很陌生,真的要有空才能來試試看,看起來就是插在Type-C的一個無線發射器。

XROUND AERO PRO 低延遲降噪耳機+THUNDE

還有附上一條蠻長的延長線,應該是給沒有Type-C插槽的遊戲設備使用的。

XROUND AERO PRO 低延遲降噪耳機+THUNDE

前幾張拍不太出來,其實底座上有XROUND的字樣,還蠻好看的。

XROUND AERO PRO 低延遲降噪耳機+THUNDE

這個也是爸爸加購的清潔組。

XROUND AERO PRO 低延遲降噪耳機+THUNDE

看起來最實用的應該是那個毛毛的刷子,我Macbook Air的鍵盤應該有需要清一清…

 

這次爸爸參加的團購提前到貨,雖然接著就是中秋假期,但29號中秋節當天要先到高雄崗山準備30號112年第二次全排的比賽,然後,假期結束就要立刻考第一次段考啦!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的測試。只有簡單把耳機拿出來用,初步感覺不錯,再用一陣子再來分享使用心得。

 

P.S. 今天有二件喜事,一件是台灣圍棋第一人許皓鋐,在亞運接連擊敗目前世界排名第二、第一的韓國職業棋士,在下午的冠亞軍戰逆轉中國第一人柯潔(世界排名第三)奪得金牌,真是了不起。亮勛High得不得了,立刻印了這三譜開始打譜,我則是回到辦公室聽到之後,立刻打開B站,看看中國的網友是什麼反應,居然跑出了「許仙」的封號,感覺假假的。不過,還是非常值得高興,希望可以激勵在圍棋路上努力的亮勛繼續逐夢;另一件是就小很多啦!但對我來說很重要,從暑假開始就花時間準備的中學生小論文,今天校內的初選公告,我有入選,可以把小論文送出參加這個對台灣高中生而言,算是很重要的比賽啦!考完段考要好好來調整,希望可以順利獲獎。

 

2023/10/22 更新

實際使用一陣子,戴起來算是舒服,也不會覺得容易掉。降噪效果很好,聲音的品質比另外爸爸在用的FORGE NC好多了,FORGE NC聽YouTube的音樂在降噪模式時會一陣子出現一下雜音。目前AREO PRO並沒有這個狀況,至於低遲延效果,我還沒有找到適合的遊戲測試低遲延的效果好不好。另外,比較值得提到的問題是用MyTune會直接跳出程式,這個也很奇怪。可能因為是新產品,再等一等看看App的部分會不會改善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東方不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