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年港都盃全國第二次擊劍錦標賽

早上從藏玉精品旅館出發前往112年港都盃全國第二次擊劍錦標賽的比賽場地-國立岡山高級中學

112年港都盃全國第二次擊劍錦標賽

繼去年來岡山打全排之後,今年同樣也是在岡山高中,因此,我們也複製去年的模式,入住岡山高中附近(走路15分鐘)的藏玉精品旅館,看到泡麵我就很滿意。

112年港都盃全國第二次擊劍錦標賽

但更令人滿意的是,房間超大的啊!以為畫面中間那個是床嗎?不,那是休息、看書的地方。

112年港都盃全國第二次擊劍錦標賽

鏡頭轉過來可以看到大電視、大浴池、還有一點點的床露出…

112年港都盃全國第二次擊劍錦標賽

真正的床在這邊,很大吧!感覺起來都要比我家大了…以後買一間房子,不用廚房等,就裝潢成這樣,天天感受住旅館的快樂!

112年港都盃全國第二次擊劍錦標賽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在超級大的房間裡換彈簧特別有感覺。

112年港都盃全國第二次擊劍錦標賽

本來很期待會有奶茶的(上次有),沒想到…換成鮮奶了。這二根香蕉,就當作我今天的補給吧!

112年港都盃全國第二次擊劍錦標賽

俱樂部的大夥們準備上戰場了…

112年港都盃全國第二次擊劍錦標賽

我分在POOL 1,徐碩廷最後也奪得第1,小組賽我表現得普普,失掉太多不應該失的分數,但勝場數是維持水準的。

112年港都盃全國第二次擊劍錦標賽

小組賽的排序我是第28,我自己感覺可以再好一點。但9月接連結學校的啦啦隊比賽、幾乎全班60%的請假的A流、感冒等,我整整一個星期請假在家休息,離比賽最近的星期三,都已經到俱樂部樓下,還是無力到緊急去看醫生,但睡一覺起來覺得還可以,星期四上學,星期五就殺下來高雄準備比賽啦!

112年港都盃全國第二次擊劍錦標賽

複賽的排賽出來時,我就知道二場就要打包回家啦!我不想複製上次來高雄打全排的結果,但偏偏遇上我目前還沒有辦法破解的蔡志雄教練,就只能停在32強啦!幾次亮雙燈都判給蔡教練,有點不服氣(差距還是很大啦!),但我想應該是有某些動作讓裁判認為是蔡教練有攻擊權,之後有空再來仔細研究。

112年港都盃全國第二次擊劍錦標賽

最後果然就是初賽的排名,第28名。

112年港都盃全國第二次擊劍錦標賽

這次俱樂部的學長勝閎奪得第2,真是太棒了。

 

這次連假來高雄岡山比賽,成本比較高,因為住宿比較貴。不過,全排真的很難,每次都覺得自己或許、可能、有機會可以突破,但就是沒有那麼容易。這次更慘的是,假期結束就要第一次段考,在左營高鐵站等計程車時,剛好遇到同校的同學,「你複習段考了嗎?」「沒。」「我也是。」「我們這次慘了。」唉!趕快來抱佛腳吧!

arrow
arrow

    東方不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