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吉街豐富多層次的日式香料咖哩-咖一味咖哩

延吉街巷弄中(跟知名的香港茶水攤同一條巷子)的咖一味,喜歡咖哩的朋友們值得來試一試。

剛放學和爸爸討論不要再外帶食物回辦公室,決定在附近覓食。即使附近已經有非常多好吃的餐廳,但在覓食時,還是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。本來是想到對面的I'm Pasta簡單吃一下義大利麵,但就在距離10公尺的地方,爸爸說,我想吃這家,我看了一下,是日式香料咖哩,不是印度咖哩,就欣然同意。

延吉街豐富多層次的日式香料咖哩-咖一味咖哩

因為時間有點趕,我們用最快的方式點餐,其實,menu做得蠻有質感的。

延吉街豐富多層次的日式香料咖哩-咖一味咖哩

寧可食無饌,不可飯無醬,感覺對自己的咖哩很有信心。服務人員介紹他們是界於日式咖哩與印度咖哩之間(咦!不是說是日式香料咖哩嗎?)有非常多種類的咖哩底醬,menu上都有介紹。

延吉街豐富多層次的日式香料咖哩-咖一味咖哩

牆上有特別把四種咖哩醬都列出來,也有說明,質感還不錯。我選的是這個牛骨黑咖哩(香料有點多,我還是喜歡簡單的日式咖哩塊煮的醬,但我猜大人會喜歡)。

延吉街豐富多層次的日式香料咖哩-咖一味咖哩

剛好隔壁桌有人點,但我對蝦子沒有特別興趣。

延吉街豐富多層次的日式香料咖哩-咖一味咖哩

蔬菜黃咖哩

延吉街豐富多層次的日式香料咖哩-咖一味咖哩

爸爸點的是這個,他覺得不錯。

延吉街豐富多層次的日式香料咖哩-咖一味咖哩

擺盤很精緻,每種配菜也都不錯,我點的是牛五花,肉量也足夠。個人覺得媽媽應該會喜歡,因為,看起來美,又有點健康。至少不會被說都沒有吃青菜,搭配咖哩醬很OK(雖然我不喜歡香料太多,但其實這家做得算是不錯的,我可以接受)。

延吉街豐富多層次的日式香料咖哩-咖一味咖哩

爸爸的唐揚雞炸得有點乾,但因為有咖哩醬,所以,沾著吃是可以接受的。整體來說他覺得還不錯,會再回訪。看起來配色比我的漂亮,應該是屬於網美會拍照等級的。

延吉街豐富多層次的日式香料咖哩-咖一味咖哩

我還加點了唐揚雞和奶茶,大口吃才是好男兒的本事。

延吉街豐富多層次的日式香料咖哩-咖一味咖哩

這個價格若是不加點套餐的話,應該爸爸會更滿意。整體而言,環境很舒服,服務人員態度也非常好,上餐速度很快是我最滿意的地方,因為我們可以半小時以內解決晚餐。

這間店是可以跟同事、朋友一起約吃飯的店,交通也很方便,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出來只要3分鐘就到了,推薦給喜歡咖哩的朋友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東方不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